close

  今天早上,吳邪的門前收到了一份包裹......

  不過這份包果有點怪,怪是怪在哪裡呢?

  就是這份包果有點大,大的還有點誇張,像是有一個冰箱塞在裡面一樣。

  [诶.....?我沒有定包裹阿.....]吳邪苦惱的搔了搔頭再想著如過這是寄錯的話要怎麼把它拿回去郵局寄回,感覺會是個很艱困的任務阿.....

  不果定睛一看,上面確實是寫著:

  吳邪    先生  收

  這下該怎麼辦呢?

  想了半霎也想不出個結果,''那就把它拆開來看看吧!''這樣的想法突然出現在吳邪的腦海中。人都把東西寄過來了,上面還是掛著我的名子,世界上總不會有和我一樣名子一樣地址的人吧?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它拆來看看!

  吳邪用飛快的速度衝回樓上拿出了一把美工刀,[哼哼....管你什麼鬼東西!小爺我拆定了!]

  刀下的快,狠狠的畫開了上面的封箱膠帶。

  吳邪還在想可能會出現胖子那傢伙或是炸彈之類的東西,沒想到開箱一看......裡面是個人?

  哇靠!還真是個屍體!

  新年寄這種恐怖郵件也太不吉利了吧!

  天阿這要怎麼辦?丟掉?分屍丟包?不管怎麼想都很不妙阿!

  正想著要怎麼用不被警察抓的方式處理掉這個屍體的時候,他自己就動了起來。

  那畫面真是說不出的詭異,就是一團黑黑髒髒的東西動起來的樣子,黑黑的屍體動了一下之後橋了個姿勢,然後站了起來。

  [...]

  有點聽不清楚,但是屍體好像說了什麼?

  [....吳邪...]這次音量更大了一些。說也奇怪,吳邪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聲音?熟悉的感覺?

  突然之間,他好像看到了什麼東西的''阿''的叫了一聲。

  [你...你背上那是...!]那個大小和布包,看起來和那個專業失蹤人口悶油瓶的黑金古刀好像阿!

  難道.....這個人是小哥嗎?

  不,自從那天和悶油評分開了,他就相信,悶油瓶不會回來了.....

  眼前的這股熟悉感和剛剛的聲音令吳邪趕到不真實。

  [吳邪....是我.....]自長長黑髮下的露出眼睛是猶如墨水一般的顏色,深沉,沒有波瀾。

  和第一次見面的感覺,一模一樣,沒有變過.....

  [....小哥.....真的是你嗎?]那聲音真是TM的難聽,好像是塞了十顆大石頭在喉嚨裡一樣,超難聽的.....

  但是....好開心

  [你真的回來了嗎?]

  [恩.....]

 

 

      吳邪,我回家了......

 

 

 

 

  三步並兩步,吳邪衝向去擁抱這個已經好久不見的人,一度以為他不會回來,一度以為這個世界真的把它給帶走了,或許,這是上天賜給他一個最美的夢,在新的一年這一天,收到了一份最好的禮物,雖然不是很富麗堂皇,價值不是很貴,不是名車,也不是他妄想很久的勞力士名錶,但是,這樣也不錯。

  這是最好的東西了,吳邪心想,如果這是夢,那請永遠不要讓我醒過來吧,就讓這一刻,成為永恆吧。

  [小哥...你真的回來了....我沒有做夢嗎?]

  [恩,不是夢,我回來了]輕輕的拉開了兩人的距離,捧起吳邪的臉,雖然他自己沒發現,但是臉上卻都是眼淚,像是在訴說著這十年的等待似的。

  [因為想你,我提早回來了]

  [....笨蛋...]這都不重要了

  張起靈將他的深吻落下,用最簡單的表達方式刻畫下這一刻。

  這次,我不會再走了

 

*

(這時的其他人....)

小花:天阿.....最後居然發展成這樣(輕笑

胖子:麻....算了,反正一定會演變成這樣的阿

黑瞎瞎:虧我們還特別去長白山找人,真沒白找......(笑

王盟:老闆,你要幸福阿

*

 

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看得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賀文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