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止一次,我想過要自殺。一切的事完結了,卻我留下任何事物,萬事宛若回到原點般歸回塵土。自塵土而來,最終也從塵土中走去,是這樣嗎?
  原本從無到有,卻又從有到無,希望到絕望。
  我,累了。
  「如果你十年後還記得我,你可以帶著這個東西來找我,你可能還會在裡面,看到我.......」
  沒錯,我不能逃走,不能停,因為,十年後,還有個人等著我,去帶他回家。

*
作者: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個幹嘛#但是有靈感總要宣洩一下~

(請無視這個無聊的人)

話說我最近好少來阿(望)文章寫的好難過嗚嗚嗚我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