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安清,安清好吃qq既美味又營養(ㄆ#)每日一安清,醫生遠離你#
*腦洞大開的文章#亂亂的注意!
*應該是肉文,我想....

*
  用白色緞帶紮起的頭髮,瘦弱但堅強的肩膀,一身藍色羽織的背影,揮舞著誠字旗,昂首在沙場上。
   啊啊,這是夢啊。
  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呢?
  ...明明...明明已經好久了...
  關於這個背影做深刻的記憶,就是他坐在房間暗自啜泣的身軀。

*

  清光因為做了這個怪夢因而清醒過來。
  可惡,腦袋昏昏沉沉的。並不是很喜歡這個感覺的清光決定去沖澡醒醒腦,忘掉這個令人討厭的記憶。
  拉開被褥,拿著自己平常用來田當番穿的那件便服往澡堂走去。
  現在時間不是很晚,水應該還沒有被放掉,等等夜歸的遠征部隊還會歸來,所以進澡堂的他應該可以一個人霸佔整個空間。
  來到了澡堂,清光快速的換下衣服準備去泡澡,卻發現在朦朧的水蒸氣中看到一個人影。
  今天有人早歸了嗎?
  並沒有特別去確認那個人是誰,清光開始洗凈身體,沖澡,然後找個離那個人稍微遠一點浴池泡了下來。
  還熱著的洗澡水讓清光感到安心,雖然還是昏昏的,但是總有種暖暖的,被愛著的感覺。至少,他可以藉著這種感覺逃避剛剛那個夢,那個冰冷冷的,他很討厭的夢。
  此時清光並沒有注意到剛剛離自己有段距離的人影慢慢的朝自己走來,突然,「唉~沒想到你皮膚真的很好」
  一個激靈,清光的背從頸後到尾椎的部分被人給調戲了一番。
  「你!」正想轉過去看看是哪個人這麼無禮,沒想到對上一雙湛藍的眸子,剛剛正想忘掉的人還有事情現在瞬間又浮現了。
  可惡,為什麼洗個澡都會和這傢伙相遇!
  「怎麼?生氣嗎?」
  「當然,你這個變態,摸什麼摸啊」習慣性的擺出女子嬌羞的樣子,清光覺得自己現在和被侵犯是沒什麼兩樣,重點是他現在非常不想看到安定,非常不想。
  「好,不摸你背總行了吧」
  「其他地方也....」話還沒說完安定就一手繞過清光的腰間,即自己和對方的距離縮小,另一手輕輕撫上清光胸前的蓓蕾。
  「啊啊...你...」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清光嚇了一大跳,而且還發出了令人感到很羞恥的聲音。
  「嗯?你不是很舒服嗎?」那隻在清光胸前的手加重了力道用手指重壓蓓蕾,原本因熱水而微紅的胸前因為外力的作用變得紅潤挺立。
  覺得這樣玩挺有趣的安定就這樣用手指來回搓揉了幾次。
  糟糕,這個感覺不太妙...
  「好像有東西頂到我了?」因為身體受到了刺激下半身也跟著不聽使喚了。
  「你不要...」不想再維持這個狀況,清光此時感到羞恥,甚至想找個洞自己跳下去。
  看到這樣子的清光,安定不知道為什麼萌生了想要戲弄這隻小貓咪的念頭。
  「那,你要怎麼辦呢?我幫你嗎?」安定不理會清光的掙脫,而且現在的清光力量軟綿綿的,和隻小貓咪沒兩樣。
  這的確不是第一次由安定幫自己解決了,因為有必要的時候,在上戰場前有需要隨時都可以,但是,那可是有必要的時候。
  清光還是堅決不開口,這可不是上戰場之前啊,就算是太久沒有自己解決,也不會飢渴到這種程度。
  「你不說,我就自己下手囉」看到打死不說話的清光,安定將手伸下去撫摸清光已經挺立的分身,他用指尖輕輕地滑過前端,因為長期持劍的厚繭,使被來回摩擦的敏感肌膚像是被電流流經一樣竄進一陣陣酥麻的感覺。
  「嗯啊....嗯....」這種說不出來的快感連清光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抗拒,連聲音都不小心叫出來了。
  手會變得那麼粗糙,是因為練劍吧,那麼努力,可是卻是為了那個人,真是,令人火大呢。
  雖然內心感到一陣失落,但身體也不聽理智使喚,全身的感覺都...好舒服...
  「你看,這不是很舒服嗎?」安定看著被自己撫摸而一臉害羞樣的清光。
  清光並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推開安定,可是在清光內心深處的潛意識卻阻止他推開安定,明明知道這不是愛,明明知道他為後什麼都沒有,但是卻還是甘願沉醉在如此的歡愉之中。
  真是糟糕透頂了。
  安定看著清光也不反對自己的行為,嘴角勾起了一抹壞笑,「小貓咪,讓我吃掉你吧...」安定俯身對著清光的耳朵吹氣低音。
  這像是某種催化劑,讓清光體內的熱度一洩而出。
  「噢啦噢啦...這樣可不行呢...我只是說了一句話啊~」看著自己手中的白濁液體,安定也不禁興奮了起來。
  「清光什麼時候那麼色.情.了呢?」安定看著快哭出來的清光,還故意的把剛剛被清光的白濁液體噴到的手放在清光面前揮一揮。
  清光看著自己因為安定的調戲洩出的熱量忍不住濕了眼眶。好丟臉,好想逃跑。
  本來打算就這麼逃掉的清光卻被安定逼到了浴池邊界。
  「坐上去」語氣上並不是請求,而是命令。
  在熱氣繚繞的澡堂中,清光看到安定的眼裡燃燒慾火。知道自己逃不過了,乖乖的坐上浴池的周圍,剛剛能稍微被洗澡水掩飾的下半身頓沒有了遮蔽物,淫蕩的液體任意的在大腿間四濺的模樣被看得一清二楚。
  覺得羞恥,清光想要用手掩飾自己的下半身卻被安定給扳開了他的雙手以及大腿,這下子那淫靡的景色全部都被安定看到了。
  安定看著清光慌張哭泣的樣子,雖然心也不捨,但是同時也感覺愉悅。我什麼時後那麼劣根性了呢。安定傾下身子舔舐清光因為微微孱弱的分身,受到舌尖濕滑的刺激清光的分身也再次變大挺立了起來。
  看著已經可以的分身,安定一口含了進去,舌頭從上到下完整的吃了一遍,濕滑的舌尖很溫柔,仔細地舔舐著清光的分身,清光可以非常清楚地感覺到自己內在被重新填滿的熱量以及,安定的溫柔。受不了刺激的清光不小心射在安定的嘴裡。
  「呃啊啊啊...」再次高潮射出的清光流下了眼淚。為什麼今天安定對他特別溫柔,為什麼,明明自己並不是那個人。
  看著清光流淚的雙眼,安定覺得自己好像做的太過分了,於是起身看著清光別過頭的臉,用雙手靠近,輕輕的,如視珍寶般的捧著眼前這哭花了臉的美人。
  「嘿...看著我...」
  安定的話好像有什麼魔法,清光睜開了雙眼,藉著朦朧的視野找到了安定的身影。
  才正想罵人沒想到嘴巴卻被一個柔軟的吻給堵個正著,淺碰,然後深入,種種的情感藉由嘴唇傳達給了另一個人。
  為什麼要對我溫柔?如果接下來只是你的惡作劇,那為什麼又要這樣調戲我的心?
  雖然心裡這樣想,但是身體卻代替理智做出了選擇。還未完全閉合的雙腿被溫柔的推開,安定將人推倒在地上,一手溫柔的攔著腰,一手將手指慢慢的插如清光的後庭來回翻攪,抽插。
  「嗚...嗚...」一陣填滿一陣空虛的感覺讓自己敏感的後穴一陣一陣的收縮著。
  「清光,你後面都濕了,我差不多可以進去了吧」清光看著露出水面的安定的下半身,看起來已經很興奮了,想必是忍耐很久了。
   「...嗯...拜託了...」體內的空虛感,想要的慾望不斷的衝擊著自己。他想要,他想要安定。
  安定握住自己的分身,一次就插到了深處。
  「嗯啊啊啊啊啊」清光的後穴一瞬間被填滿,但是因為沒有擴張的很完全,所以裡面非常的不舒服。
  「嗚...還好緊...」安定想要拔出來,因為他怕如果繼續強行攻入會傷到清光。
  「不...不要拔出來...」清光很勉強地說。
  看著眉頭緊皺得清光,「可是,這樣下去你會受傷....」
  「不要...不要...」他不想,也不願意就這麼結束,他都還沒有讓安定感到舒服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了。
  算了,就算是一晚也好,讓我沉溺在這個美夢裡面吧。
  清光拉著安定的頸子,親了上去,像是告訴他,你就這樣繼續吧。
  這一個動作讓安定的慾望瞬間燎原,按著清光的腰把自己的熱量全部頂了進去。
  「嗚...」雖然很痛,但是清光很開心,安定沒有逃走,也沒有拒絕,即便會痛,但那就夠了。
  安定因為慾火失控的抽插,最後在清光的體內射了出來。
  「安定....」清光溫柔的呼喚著,已經有點失去了意志。
  看著清光,「...清光...」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見,安定回應了清光的呼喚。
  最後在親親托起清光,落下溫柔的一吻。
  抱起被自己弄到有點昏的清光走出了澡堂,輕輕地幫他擦拭身體的每個細節,最後在溫柔的幫他穿上衣服。
  晚安,我的小貓咪。

*

  隔天早上,清光剛起床就看到了非常驚悚的畫面。
  為什麼,為什麼安定會躺在他旁邊!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抱著他睡了一整晚,為什麼!!!
  現在的清光腦中除了驚嘆號還是驚嘆號。
  總而言之,清光決定先逃為妙,於是打算掙脫安定的懷抱。
  「...加州清光你別逃...」糟糕,安定已經醒了。
  「既然醒了幹嘛裝睡....」清光覺得自己完全被眼前這個人給耍了,徹徹底底的被玩弄了。
  真是糟糕,太糟糕了...
  而且偏偏這個時候他想起了昨天晚上在澡堂發生什麼事...
  「用完就丟掉,你真無情啊」這時候安定還故意爆出一句台詞來刺激清光。
  「...反正你昨天心裡想的又不是我...你也算是....」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清光突然很徹底的厭惡自己了。
  可是看到鬧彆扭的清光,安定覺得他可能知道了什麼。這傢伙怎麼總是這樣,這些年來的生活,他難道沒有察覺到嗎?
  「好啦好啦,我就是心裡一直想著一個傢伙呢...」
  果然,清光心想。
  他已經做好準備接下來安定會說什麼樣的言詞來刁難他了,沒想到...
  「對啊我一直想一個人,一個自以為自己很聰明,然後每次都很喜歡裝可愛的三八」
  奇怪?那個人有這樣嗎?
  「會在我笑的時候數落我,但是,每次我哭了,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面前,一直到我重要的人離開了,都一直一直陪伴著我,我真的,很喜歡他...」
  這...
  清光知道這是告白,但是,這個告白好像不是在說給那個人聽的告白...
  安定將自己懷裏的人往自己的方向拉,然後埋首在他的頸窩間,手的力道輕輕地加重了力道,如果可以,他想一直抱著這個寶物,一直守護他,讓他不會從自己身邊溜走,「清光,你還不懂嗎?」
  他很感謝這個地方又讓他們相遇,在久遠的時空中飄盪,自己一個人太過辛苦,太過疲憊了,所以當它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就決定了,這次,我絕對不要跟你分離,絕對。
  「我愛你」
  如果可以形容現在的感覺,清光覺得,應該就是幸福吧。
  像是奶油一樣,心裡甜到融化了,鼓噪的心跳聲,還有內心深處的熱量彷彿也要泉湧而出。
  「我以為...」糟糕,自己好像要哭了....
  「你以為我喜歡那個人嗎?」那顆頭笨拙的點了點頭。
  「我喜歡啊,只是,我更想珍惜你。你知道嗎,如果沒有你,那我也不會再這裡...」如果沒有一個讓他繼續活下去的理由,那死了或許是種解脫。正因為如此的信念,他才決定,要珍惜當下。
  「你要是....說謊...我絕對...饒不了你....」
  「嗯」
  我們本來都是孤單的,因為遇到了彼此,我們才不孤單,需要擁抱,才能飛翔。

*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吃這篇甜甜的文章ww
  我在裡面灑了10kg的糖,有沒有感受到勒wwww
  安清真的很好吃對不對qq小夥伴你們說是不是qq安清同好路過留言啊wwwww
  希望可以讓大家吃的飽飽的,另外我真的超喜歡少女清光,真心覺得萌 <3

arrow
arrow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