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哥死了,吳邪放不下,返老還童回到過去
 

 

*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風風雨雨,走著走著,總會有出口可以走下去,可是,有些事情,卻不一定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有些謎團永遠是個謎團,即使你傾盡自己的的一生去追尋,也不一定會有結果,最後,身邊剩下的,反而什麼都沒有了,你甚至會懷疑自己究竟為何要去๦ 1;尋?答案就是沒有答案。
  終其一生所追尋的是什麼,到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或許人就是追尋自己所追尋不到,很犯賤的一種生物吧?
  「如果十年後你還記得我,你可以帶著這個東西來到這裡,或許,你還會在這裡,看到我....」十年前,有一個人對我這麼說,如今,這卻是無法成真的誓言,或許是上天做弄人吧。
  他最後留給我一個希望,即使就離好幾次的腥風血雨,即使我累了走不下去了哪句話還是會把我空虛的骨幹給撐起來,我還是得挺直腰桿,踏實步伐的往前邁進,因為我必須背負。
  可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卻是我無法接受你再也不會回來的事實。
  或許,你真的佔有我生命中太重要的一個部分了,記憶可以忘了,但是銘刻在骨,留殘於血肉之間的真實感我卻無法忘卻。
  如果說這是一場夢,那也該夢醒了,但是有時夢太美,卻不會想讓人醒過來。
  所以,這次換我去遇見你,還我去擁抱你。
  跨越了十年,再次讓我的樣貌恢復年輕,再次張開手擁抱你。
  我不在乎之後的結果是不是一樣的,我不在乎這是個羅生門,永遠沒有出口,我不在乎活在輪迴之中,跟你在一起邊說最大的幸福。

  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情,以輪迴的方式不斷的上演.....

 

*

 

[作者]

大家來留言好不好qwq不然我好寂寞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