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破了500大關感到萬分的感動嗚嗚嗚....QWQ

  我知道你們都是群害羞的小粉絲(幹嘛特別標#我知道我的文不夠成熟,亂七八糟的><,謝謝某些默默支持我的人,非常感謝你們><

  我看到影日文居然有111這樣的觀看率我下都嚇死了OAO.......從來不知道很多人來看阿......(偷偷說

  之前最多就是30~40,突然111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謝謝你們OWQ,不管是不小心進來的,路過的,還是認真看的,都很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順便一說我會快生影日文的(我知道很久了(某:你真敢說#)還有瓶邪文(這也是萬年了)

  親們!我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支持!但是你們可以留言ㄚㄚㄚㄚ(重點這#

  總之~我會努力

話說最近有點想把自家的畫PO上來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