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最炎熱的一個季節,要被煩死人的暑輔操,要被累死人的打工操,還要被愛把自己口袋搞空的老弟操,靠,這是什麼一個''美好''的夏季阿!!!

今天,自家兩個老爸又把小聿丟給我了。⋯⋯早上睡醒,兩眼惺忪的我都還沒有刷牙洗臉,突然一隻黑黑的小鬼就跑了過來,然後遞出一張紙:今天我要去xx甜點店,他們今天抹茶口味的布丁剛出,是新品 忘了補充說明,我家老弟是個甜食控,要是沒照他的意吃到甜品,他可是會鬧脾的.....

  [好啦,等我先刷個牙麻]唉,這個口袋要空了.....看著小黑點默默的點了頭後,我走進浴室開始梳理自己還一邊想著等一下除了要帶他出去之外還要做什麼事 看著自家老哥進去了都還沒出來,小聿有點不滿了,他等那麼久,說不定抹茶布丁早就被搶光光了....

生氣的小聿推開浴室的門,猛然一看,他加老哥只圍著一條毛巾,好像是剛洗完澡  奇怪,明明兩個人都是男生,他怎麼,臉有點發燙?

[小聿,你發燒阿?臉紅喔]看來他那白癡哥哥沒發現他在害羞,也是啦,因為平常他都沒有太多表情,所以害羞起來就跟發燒一樣

[生病要休息嘛]阿因把手抬到他額頭上,在他手中冰冷冷的溫度貼上,更讓聿發現他的額頭真的好像很燙 接著傳來的是阿因的呵氣,因為很近,所以連鼻息都感覺得到。他推開了那雙手,有點氣的看著他老哥[.....布丁...]他的目的是這個

[啊啊!都忘了,只顧著沖澡....抱歉小聿,我等等補個蛋糕給你喔]阿因快速的穿上衣服了出來  他們騎著車,穿越無數街角,然後來到了那家甜點店。 很幸運的是,抹茶布丁還有剩下,他們買完之後隨意的座了下來,接著,小聿開始吃那個到手的抹茶布丁。 他的表情甜甜的,非常討喜,那雙紫色的眼睛也瞇成一線,眼角不時流露出幸福的樣子。 只有在這個時候,他的成熟才會慢慢退下,變成一個符合他這個年紀稚氣未脫的小孩。

然後阿因也低下頭去吃他買的布丁了,當他在抬起頭,看到的是一個看著遠方的黑點。 他朝他看的地方忘了過去,是一對父子,他們也在吃甜品,慈祥的父親餵著看起來只有五歲的男孩吃著甜品 看著著迷的聿都沒有看到阿因的表情,阿因想,也對,畢竟他是和他沒有血緣的啊.....當然嚮往....他抬起手,拍著小聿的頭[看什麼,快吃!]小聿只是呆呆的看著他,然後低頭吃甜品。然後阿因也是,突然,他笑了[小聿你看]默默吃著甜品的聿抬頭一看,阿因吃完的布丁盒的下面也著:  ''再來一個''然後,對上的是剛剛他加老哥的眼睛,笑得跟什麼一樣...然後,他又低頭去吃甜品了.....

  [你不要?]沒理

[那我吃掉瞜~]無視

[挨好可惜喔~]終於,小聿理他了

[嘻嘻,要吃就跟我念]小聿噘起嘴,但是為了布丁,他還是乖乖的點頭[阿因是最帥的大哥]這根本就是惡趣味.....不過也只好照念

[阿因是.....最帥的大哥] 

[恩很好很好]然後[接下來...] 

[我最喜歡哥哥]小聿不明白這樣有人麼意義,但是就算在不甘心,他也屈居於甜品誘惑之下

[我最喜歡...哥哥]聲音輕輕的很好聽,這一句,阿因真是心花朵朵開了。[最後是....所以,我不要在阿因大哥面前傷心了]

  [所以我....!]小聿猛然抬起頭,這.....阿因笑得更開了。難道....是因為他剛剛.....原來他有注意到,所以才...

  [走啦,換甜品了]真是的.....這個哥哥....他真是拿他....唉....不說了.... 

 

{作者}唉唉?!如何?有沒有甜甜的?!我第一次寫這種的,兩人,我第一次挑戰ˊˇˋ之前都是一人,如何如何?

新手多關注,甘溫 <3

可以加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