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標籤有誤,謝謝訪客提醒

  早晨。
  一天的開始,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櫺照了進來,空氣沈著陽光,沈著花香,沈著淡淡咖啡味和鳥語滲進了房間。
  被腦中吵醒的羅/馬/諾抓著凌亂的頭髮起床。
   「嗯....這陽光到底讓不讓人睡啊....」推開溫暖的被褥,冷冷的空氣好像是無孔不入般沁入了骨子裡,,歪外頭明明看起來很暖和,但是果然冬天除了陽光其他都凍的跟冰一樣。
  披了件背心,羅/馬/諾便下樓準備早餐了。
  到了一樓,客廳的空間也被陽光灑了滿地。在進廚房前,有一個小茶桌,上面擺滿了照片,都是自己和那個傻弟弟的,但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好幾個月前羅/馬/諾和西/班/牙去遊樂園的合照。
  現在想想他們也是戀人了,但是因為西/班/牙的時間很忙,幾乎沒空,再加上自己也沒主動邀約過,所以幾乎是沒什麼碰面的機會。
  相較於他們的合照,他的弟弟和他的戀人,德/意/志的合照反而還略勝一籌。
  雖然羅/馬/諾很討厭那個混帳德/意/志,但是說起當戀人這一塊,他真的很羨慕義/大/利。
  羅/馬/諾有些呆滯的盯著照片看了好一霎那。沒錯,即使在一起了也不一定可以很常見面,但是即使知道如此,思念還是有如潮水般卷來,那苦澀的情感勒住他的心房,連呼吸都好像要停止一般難受。
  好久沒見面了,好想見面,好想把這份情感傳達給他知道。
  “鈴鈴鈴—”電話聲打住了羅/馬/諾的思緒,他轉移注意力去接電話。
  「喂?我是羅/馬/諾」電話中傳來了火車在鐵路行駛的聲音,對方帶著有些沙啞的聲音開口,「喂,羅/馬/諾,我是西/班/牙」
  略帶疲倦的聲音但依舊很有朝氣的西/班/牙正用電話和羅/馬/諾說著,在電話旁可以稍微聽得出來壓抑的打哈欠的聲音,帶著點慵懶,可以想像得出來對方應該是很累。
  「怎,怎麼突然打來了。」接到西/班/牙打來的電話,羅/馬/諾頓時緊張了幾分。
  心跳的好大聲啊....
  羅/馬/諾緊抓袖口,咬緊了下唇,試圖掩飾自己有些興奮的雀躍心情。
  明明只是收到一通電話,羅/馬/諾並不明白自己為何只要一聽到西/班/牙的聲音就會心跳加速。
  那種情感對他來說很陌生,有點開心,有點興奮,甚至到有點期待,就像莓果一樣醞釀著甜蜜。
  「那個.....我剛剛辦完公,剛好會經過你哪裡,你....願意讓我過去吃個飯嗎?」聽得出西/班/牙有些累,然後語氣中帶點希望的味道。
  「你....你很煩耶!飯還要煮很麻煩你知不知道!」
  不對,明明不是這樣的。
  「這樣嗎.....那,我就自己回家吃好了....」明顯聽得出西/班/牙口氣中的失落,「等.....」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上了。
  空氣裡回響著“嘟—嘟—嘟—”的電話聲音,羅馬諾失望的掛上電話,沒有西/班/牙的聲音的空間靜的令他感到不安。
  羅/馬/諾痛恨自己的嘴巴,老是喜歡跟腦子做對,說出來的話永遠和心裡想的不一樣....
  我也不是不想改啊.....但是,連我自己也沒有辦法嘛.....
  懊惱,失落,還有憤怒一下子衝上了腦門,思緒全部像是打結的麻繩一樣亂成了一團。討厭的西/班/牙,都是,都是你害的啦!
  
*

  當羅/馬/諾會過神來,擺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兩盤的番茄義大利麵,明明知道這會花費很久的時間,但是對於羅/馬/諾來說在做義大利麵的時間上是完全沒有意識的狀態。
  十一點了.....
  都快中午了,那個笨蛋弟弟也還沒回來,想必.....今天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真羨慕啊.....
  可以自由的進出戀人的家,晚上可以膩在一起討論心事,可以在沒有外人的干擾下在一起,那種時間是羅/馬/諾不敢奢望但同時卻想擁有的。
  德/意/志平時應該也是很忙的,但是只要遇到了他弟弟的事情,不管多困難,都會排開時間,即使是一分鐘也好,他都不會放過和義/大/利相處的時間。
  一個人咀嚼著義大利麵,一點味道都沒有.....
  看著對面擺放的義大利麵明明知道對方不會來,可是還是幫他準備了一份。
  「唉...等等送給鄰居吧......」
  “叮咚—”
  正當羅/馬/諾在思考怎麼把另一盤義大利麵處理掉的時候門鈴就響了。
  郵差?
  ...不如送給郵差吃掉好了.....
  當然,羅/馬/諾沒有去實踐這個可笑的想法,立刻前去應門。
  大門一打開,一個穿著紅色背心,卡其色七分褲的男子站在外面—那就是西/班/牙。
  「那個.....抱歉我還是來了.....」
  意外看到眼前居然出現了西/班/牙的羅馬諾心臟都嚇的漏了一拍。
  「嗯.....嗯..」羅馬諾一瞬間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嘴巴在這時候說什麼也吐不出一個字。
  「嗯....好香,你在煮午餐?」
  「...是早餐,我煮比較久…」
  「原來阿....話說,你....不請我進去嗎?」
  「阿!」也對,兩個人現在站在門口也怪尷尬的。「那個.....請進....」
  「欸~羅/馬/諾你是不是長大了,居然會說“請”」
  「吵死了混帳東西,再吵你就不要進來了」羅/馬/諾的臉像是脹紅的番茄一樣,鼓得大大的,上面好像還冒著煙。
  這傢伙真是可愛。
  「好啦好啦,我今天難得有帶伴手禮」西/班/牙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盒子,「你以前最喜歡吃的布蕾喔!」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什麼很了不起的事,西/班/牙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進到了屋裡的西班牙首先就看到了放在桌上的番茄義大利麵,「欸?這多一份.....睡了我做的?」
  自己愚蠢的行為被發現了的羅/馬/諾感到有些害羞,「才...才沒有!那是做給我弟的,只是他今天跟別人出去了,所以才.....」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可說肚子餓了,可以先吃嗎?」看得出羅/馬/諾思緒的西/班/牙笑笑的幫他下了臺階,真是的,過了多久這傢伙怎麼只長個子不長腦子呢?
  這個天真的樣子誰看了都知道吧?
  也太可愛了。
  西/班/牙說完他餓了之後也沒在說什麼,有些賭氣地坐下來。
  「嗯,好香,果然還是羅/馬/諾做的番茄義大利麵最好吃了,外面賣的都遜色了!」西/班/牙一邊吃還一邊稱讚這這盤義大利麵。
  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熟番茄搭配一點點提味的起司,外軟內硬的麵條,滑順的可以不用咬就溜進喉嚨裡,西/班/牙覺得世界上真的沒有比羅馬諾更會煮義大利麵的人了!
  「沒有那麼誇張啦....」聽到西/班/牙那麼喜歡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早上那些蠢事也可以稍微被原諒吧?原諒自己。
  雖然沒有高排檔的料理,沒有豪華的水晶吊燈和白銀刀叉,但是,平凡無奇的木桌木椅在他們眼中也等同於最高級的了。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好久,雖然只是日常中的小事,但是這樣輕鬆愜意的時光或許就是羅/馬/諾奢望許久的幸福了吧?
  雖然自己只負責答應話題,但是能看到西/班/牙在他的面前,他的身邊講話,說笑,這種感覺是說不出的甜蜜。
  比糖蘋果還甜,比蜂蜜還要膠著,捲著落地的陽光捲著時光流逝,收納著在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事物,或許這種感覺便是戀愛。
  
*

  吃完義大利麵的西/班/牙拍了拍鼓鼓的肚子,「哇...好飽,幸福,真是太幸福了」癱在沙發上慵懶的西/班/牙羅馬諾好久沒見過了,誰叫他們都長大了,像這樣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珍貴呢。
  「啊....差不多要走了....等等有個重要的東西要處理」西/班/牙理了理衣服,擺了一副正經的樣子。
  這麼快嗎...
  「這樣啊.....」即使很想說出:不要走,但是,無奈這也只是小孩子鬧彆扭的說法,應該是不會被重視的。
  搓著剛剛還在西/班/牙手上被蹂躪的碗盤,難過的感覺又再次襲上了心頭,刺的羅馬諾好不舒服。
  正當西/班/牙開了門打算要走的時候...
  「那個,你....你不打算對我做什麼嗎!」這次是腦子贏了,搶先在嘴巴還沒控制之前拿到了主導的權利,這句話才剛蹦出口,羅馬諾就後悔了。
  笨蛋!這樣說不就像是....
  像是想要他對我做些什麼嗎.....
  看著羅/馬/諾又再次炸紅的臉蛋,西/班/牙覺得頗有玩味。
  羅/馬/諾,這次可是你先踩線的喔。
  「那....你想要我對你做些什麼?」西/班/牙故意湊到羅/馬/諾的背後,用沙啞感性的聲音搔著他的耳根。
  「呃....不是....那個...」怎麼辦,這樣是要怎麼辦,現在後悔應該也來不及了吧?
  心臟的聲音蓋過了呼吸上,泡著冰冷的水的手掌也悶熱了起來。
  「羅馬諾.....」西/班/牙突然從背後把羅馬諾給抱住,「要我做什麼,應該不用我說了......你要的東西....要自己說說出口喔....」
  溫熱的氣體不斷刺激著羅馬諾的敏感帶,難以安耐的火苗從身體裡燃燒而出。
  「西....西/班/牙,抱我...」這種羞恥的話硬是從他的嘴裡塞了出來,心臟像是快要裂掉一樣,好羞恥。
  「Good boy....」
  突然間,西/班/牙把羅/馬/諾公主抱抱了起來,「我可是忍很久了,你點的火,要自己消」強烈的慾火自西/班/牙眼中竄出,羅馬諾覺得自己好像要被那個眼神給灼傷了。
  那不只是慾火,還有著濃烈的佔有慾,獨佔欲。
  羅/馬/諾被西/班/牙抱上床,「吶,真的可以吧?」
  西/班/牙是個很溫柔的人,不管何時何地總是為了對方著想,看得出他真的很努力壓抑自己。
  我,想要的不只這樣.....
  羅/馬/諾大膽的伸出雙手,緊扣住西/班/牙,「我....喜歡你...所以拜託,抱我吧」用盡全身的力氣說了最羞恥的話,但是這話說出來可真的是不得了了。
  沒有眨眼的時間,西/班/牙便吻上了羅馬諾的雙唇,侵略性的舌頭不斷進攻思緒大亂腦海,根本就沒有出席的時間。
  快要窒息了,不能呼吸。
  而且不光是嘴巴,連自己的衣服內側也感覺得到手掌的溫度還有它的動作。
  放開了羅/馬/諾的唇,得以呼吸的羅/馬/諾立刻吸了一口空氣,因為張開嘴,嘴巴旁還流出了一絲剛剛縱慾的淫靡。
  雖然鬆開了嘴,但是西/班/牙的舌頭自頸部侵入到鎖骨,身上的襯衫也被打開了,「嗯啊....」感覺得到,西/班/牙的手揉捏著羅/馬/諾胸前的蓓蕾,粗糙的手指摩擦著細嫩的乳首,這種像是電擊般舒服的快感立刻佔有了意識的全部。
  「嗚....嗚嗯...」因為太羞恥了羅/馬/諾緊咬著下唇不敢出聲,西/班/牙的動作很熟練,立刻也連同內裡把他身上的最後衣物給扒了。
  沒有了衣物的遮蔽已經承載了所有慾望的分身挺立在前身,無法安耐的淫水不斷的從鈴口溢出,看起來真的很色情。
  「這裡....好像已經可以了吧?」
  西/班/牙用熟練的動作在羅/馬/諾的分身上下摩擦,「不要...啊....」因為歡愉所溢出的蜜液弄得羅/馬/諾的前方一片濕。
  「啊.....啊....」再也忍不住的羅/馬/諾叫了出來,那個呻吟像是催情劑一般,讓西/班牙/的侵略更加猛烈,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羅/馬/諾拱起腰桿把自己的蜜液給射了出來。
  「這麼快就射了,可不行啊....」原本在操弄分身的手指一個動作,伸進了後庭裡面,緊縮的內壁讓羅/馬/諾很不舒服,「嗚....痛....」因為之前這裡完全沒有被開發過,所以非常的緊。
  「羅馬諾,放輕鬆.....」西/班/牙輕輕的退出一點,在一步一步的慢慢抽插著,有韻律的動作瞬間讓羅/馬/諾的分身又挺立了起來,「嗚.....」前身的腫脹讓羅/馬/諾很不舒服,雖然想用自己的手解決,但從不偏偏他現在全身癱軟連動手的力氣都沒有。
  「疼....我...啊哈...想..啊.....」慾望壓過理智都快說不清楚了,「這裡嗎?」西/班/牙用手指壓在鈴口上面,「嗚...不要壓....不....嗚..」淚水從泛紅的眼眶中流出,這種像是電擊一般的感受固然很舒服,但是他還是受不了那種腫脹的感覺。
  「我馬上幫你,不要哭....」舔去羅/馬/諾的眼淚,西/班/牙把羅馬諾的腿扳開了一些,俯身下去用嘴巴親吻著溢出蜜液的鈴口。
  「啊....很髒....」看到自己的分身被西/班/牙含進了嘴巴裡,溫熱的液體和舌頭的摩擦讓羅/馬/諾的高潮不斷迭起,已經連續在西/班/牙的嘴裡射了兩次,「不要......會,壞掉.....啊...啊....」到最後也不知怎麼著,羅/馬/諾的腰桿也自己動了起來,此時的後庭也被三根手指給入侵,「好像可以了....」西班牙感受的出原本緊縮的內壁濕滑,一收一縮的暗示著什麼,而且,他也快安耐不注了....
  突然西/班/牙把手指給抽了出來,將自己已經忍不住的前端硬是挺進了羅/馬/諾的後庭,「啊!」西/班/牙一下子就頂到了底衝擊感痛的羅/馬/諾叫了出來。
  「對不起,但是,我可能會,忍不住....」接著西/班/牙開始快速的抽插了起來,「啊...啊...」接下來羅/馬/諾就沒有太大大印像了,只記得自己射了好幾次然後就暈了過去。
  
*

  隔天早上的陽光頗為刺眼,羅/馬/諾便被吵了起來,原本想下床沒想到才用手把身體撐了起來腰部就痛的像是裂成兩半一樣。
  「啊!好痛!」
  誰在隔壁的西/班/牙也因為床上的震動被吵醒了。
  意識到自己昨天有多麼的放縱西/班/牙突然覺得很抱歉,從後面摟住了羅馬諾。
  「抱歉.....昨天我太不收斂了...」本來以為一定會被羅/馬/諾教訓一番,沒想到人就這麼安靜下來了。
  「下次....注意一點....」緋紅的耳根暴露了自己的一切情感。這傢伙真的是.....太可愛了
  摟住羅/馬/諾的手微微的縮緊了一些,今天的天氣很好,微光照著純白的被單,空氣中彌漫幸福,雖然沒有語言的明示,但是兩人都知道,他們的心中應該接近了不少。

   「吶.....羅馬諾,下次我還要吃妳煮的番茄義大利麵喔....

*
喔喔喔喔!我生出肉文了qAqqqqq天啊!
但是好亂(#
不過還是希望觀看的各位看的開心喔!如果大家喜歡可以留言,這樣應該會有更多肉肉誕生(欸
總之......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們OWO

2015/11/12更新:不好意思之前標錯了,原諒我這個殘廢QQ
  

arrow
arrow

    木天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